本文已移動至  http://zh.pttpedia.wikia.com/wiki/Hiimlive%EF%BC%88%E5%81%BD%E5%A8%98%EF%BC%89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內容。

hiimlive,綽號偽娘,是ptt的名人,八卦板前板主。

2013年5月舉辦的八卦板主補選中,首度參選,在參選文中po出自己假扮成女生的照片(自稱「假妹」,但已結婚),在推文中獲得「偽娘」的稱呼,也有人覺得還蠻正,有人推「麻里愛」,逐漸在八卦板變得知名,但因為當時只選一人,票全被高人氣的四叉貓拿去,所以只得35票。

2013年6月時的第二屆任期制票選中再度參選,又po了「鍵盤正妹」的照片(照片連結 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109/pagejr.jpg/),但這次有比較多的政見,展現出積極管板的決心,獲得804票的第一高票(第二高票Mews才289票),之後於2013年7月1日上任板主。

上任之後頗熱心於板務,常執行水桶和刪文等工作,一度常在刪文之後用「美の偽娘」署名,還曾經引起大家以「の」為關鍵字問卦。2013年底左右開始更重視板上氣氛(自述要「盡力把推動讓八卦板變得更搞笑、有趣、歡樂」來吸引更多板友),刪文比較沒有那麼嚴格。

除了板主本身的職責之外,他也常常發文推文和板友們交流發一些心得文(常被戲稱為「板主帶頭發廢文」,另外也有些中肯溫馨文而被推爆)曾經一度因為發了幾篇心得文而被檢舉王水桶。後來經板主群討論後覺得標準不公,後來檢舉王道歉並解除他的水桶。

此外,2013年12月10日時,因首先回覆相關討論串po自己的照片,並以板主身份放行相關文章,而促成了有趣的八卦板帥哥之夜。另外他也對八卦板上的訟棍相關事件頗為關注,曾發文提供意見。

而因為「偽娘」這個特殊屬性(一度常用「㊣咩板主™偽娘」這個暱稱),加上會用這個屬性在八卦板配合討論主題發好玩文的文章(比如自稱正妹),以及常分享自己的照片,因此他也愈來愈受大家注目,並常常被拿來和四叉貓比較討論。(兩人也認識,網上有兩人相擁抱的照片)偽娘也會故意吃醋說四叉貓比他紅,此外也會有人特別問偽娘的卦。

2014年1月23日時,用戶myadam因認為hiimlive沒有按規定執行水桶,經申訴通過之後發起罷免,hiimlive也在24日發文回應,多數板友都支持偽娘而反對罷免。

2014年2月的訟棍事件中,他成為三位被告的板主之一。

2月23時,八卦板的2014年板聚由他舉辦,非常熱鬧。之後於2月底任期期滿卸任板主。

4月19日時,他求婚成功,四叉貓、馬雅人、email5566、ttb等都有出現在祝賀影片中,還上了新聞。

5月間八卦版補選版主,要補檢舉王的缺,他也出來參選。

*Hiimlive臉書於2014年5月27日起,因私人因素,暫時關閉

8月底時徵選在2014年成為熱門看板的 women talk版的版主,同額參選獲得支持,並於9月10日上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tt 偽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