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最新版本已移動至 http://zh.pttpedia.wikia.com/wiki/%E5%85%AB%E5%8D%A6%E6%9D%BF%E5%B8%A5%E5%93%A5%E4%B9%8B%E5%A4%9C  歡迎參與編寫內容

八卦板帥哥之夜(也有人戲稱「4X貓選妃之夜」,或稱「最帥之亂」、「Ptt第一屆先生選拔」等)是ptt八卦板的一個事件,發生於2013年12月10日晚上至11日。

可能是受到西斯板近來很多板友po自己的照片的影響,有人在晚上10:57分時發了一篇「[問卦] 有沒有八卦版最帥的鄉民是誰」,引發大家熱烈討論,一開始如F7qn等名人已在文章下推了,第二篇回的自稱桃園吳彥祖,讓大家玩三重劉德華梗,沒什麼特別。但不久後八卦板主偽娘很快回一一篇說最帥是自己,並附上圖片之後,引發大家開始回文並po出自己的照片出來競逐最帥鄉民,而如果回文自稱帥而不附圖或亂附別人的圖,就會被噓甚至後來被刪文,有些真的頗帥的鄉民就會獲得很多推(有點像在表特版),不帥的可能會會推有勇氣,也很多人的樣子因為和一些名人很像並以地名+人名自稱,就可以順便再玩三重劉德華梗,大家也會在推文中開玩笑說「你被四叉貓看上了」,四叉貓也有時會在推文出現。

之後到凌晨一點多,連很少人知道盧山真面目的kurtc(k大)也現身po照片(可惜後來刪文,很多鄉民嘆沒跟到),qn則認為ttb頗帥並分享了ttb的照片,更引發一陣轟動,當然自認最帥的四叉貓也不可能坐視,馬上也po出自己的「帥照」。之後大家不小心以為是表特名人奈米哥另一ID,po11po11(奈米屌,lol板板主)也po出自己的照片(真的奈米哥在推文強調這不是他的分身),qn又po出了馬雅人的照片,還有位板友po了他和他表姐(徐若瑄本人)的合照,持續讓這個活動高潮不斷。但這時有板主突然S了這個討論串(可能是Mews),讓板眾非常不滿,大家還是不管板主持續回文,之後的文章也不再加S,讓板眾繼續玩下去。連板標也一度改換來配合這個活動了。後來到3點還出現之前在網上po有名照片的「網路金鋼狼」的本人出現,也引發一陣推文。到後來回文的人愈來愈多,推文也開始一一舉牌評分。

截至11日早上,已有超過160篇文章,新的文章還持續出現,其中又有名人印尼王、西斯版主Dontco,都po了自己的照片。

除了主要的帥哥討論串之外,也有人順便發了「[問卦] 有沒有八卦版最正的鄉民是誰」的討論串,也有許多女鄉民po自己的照片上來,雖然討論文章數較少,但其中有email5566的回文分享照片被推爆。

 

 到了11日下午,因偽娘板主開始s討論串的文章,因此相關回文逐漸減少,傍晚五點檢舉王公告禁止再回兩系列文否則劣退,正式結束此一討論串,共有二百多篇。

之後在12日凌晨時,四叉貓出面宣布比賽成績(依他個人喜好),他看完一共二百多篇之後,列出1-25的名單及照片(文章連結:http://a.bbi.com.tw/Gossiping/1Ig9wbv8.html),其中ttb、馬雅人都有入選,又引發新的高潮,有人稱之「後宮生還傳」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tt 八卦板 帥哥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