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已移動至 http://zh.pttpedia.wikia.com/wiki/2013%E5%B9%B4%E5%BA%95%E8%A5%BF%E6%96%AF%E6%9D%BF%E8%AB%8B%E5%90%83%E9%9B%9E%E6%8E%92%E4%BA%8B%E4%BB%B6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內容,並可一起來編寫。

2013年底西斯板請吃雞排事件是2013年12月開始在西斯板的事件,引發西斯板鄉民一陣熱潮。為繼2013年1月的北中南請吃雞排事件之後,又再度轟動的事件。

 

該事件起於12月5日的一篇文章「 [討論] 關於SOD都是真der」,文尾說「以下開放qn inin der」,似是要釣qn出現,結果推文中就出現了holeyshit推文說,「你釣的到qn我請台中鄉民吃雞排」。之後大家就一直期待qn出現,但qn卻遲遲不出現在推文中,結果到了12月7日下午,qn乾脆直接被釣出回文,要holeyshit請客,讓板眾大為高興,大家紛紛趕快報名,並推文要求holeyshit實現,到了12月8日,板主ttb發文告知大家holeyshit已經在籌備中,讓板眾非常高興紛紛在推文感謝。之後holeyshit在12月10日時po文,宣布在12月15日晚上七點,會在大甲請大家吃雞排,並且要說關鍵字「我要幹死ttb」,而qn因為有事不能到場,強調作為「有精有液西斯人」也加碼100杯珍珠奶茶。

雖然因為地點在大甲離市區比較遠,本來有人預計可能到場的人不多,但當天晚上依然有不少鄉民到場(可能不少鄉民想去看會到場的板主ttb),還排了不短的隊,除了最受注目的ttb之外,還有大家認為很正的女鄉民。無法到場的板友則在西斯板看live文,另有到場的鄉民改寫了一首與這次事件相關的聖誕歌曲。最後總計發出雞排120份,珍奶100杯。

因為板眾看到現場盛況,覺得沒能參加太不過癮,於是當晚就由板友galyuu(綽號小喬)發文想要約一攤台北的還有很多人加碼。之後的發展參見「2014年西斯雞排宴」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