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已移動至 http://zh.pttpedia.wikia.com/wiki/%E9%A1%98%E6%84%8F%E6%8E%A5%E5%8F%97%E7%A5%9D%E7%A6%8F%E5%97%8E(y/n)%EF%BC%9F  歡迎一起參與編寫。

願意接受祝福嗎(y/n)?是ptt的一句流行語,源出自CCRomance版,後來也開始在其他版流行。

2012年6月以來,CCRomance版被鄉民們持續亂版,並產生了「真心祝福,你的故事很浪漫」和「喜歡你溫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:)」兩句名為祝福,實際上是鬧版的推文。持續在版上的文章推文中大量出現。於是版主在9月初決定「禁止重複推文」以及「不可強迫別人接受祝福」的,因此很多人對此規定不滿,於是就在未明確說明接受祝福的文章中,大量推「願意接受祝福嗎(y/n)?」來問原po是否願意接受祝福,並作為持續的鬧版以及反諷版主的做法。

之後這句話也開始流行到別的版,除了在祝福相關的文中推文之外,有時會把「祝福」二字改成別的字來應用。另外在推娃版還製作了相關推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tt ccromance 祝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