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已移動至 http://zh.pttpedia.wikia.com/wiki/NCKUkober%EF%BC%88%E6%88%90%E5%A4%A7%E7%8B%97%E9%BC%BB%E5%93%A5%EF%BC%89 歡迎參閱最新版本,並可以一起來增加內容。

NCKUkober或稱作成大狗鼻哥(也是他的常用暱稱)是ptt的名人,以在八卦版撰寫有趣「水利系室友」相關的故事而著名。

他於2011年10月28日首次發相關的文章,第一次是回「有沒有洗澡不擦乾的八卦」這個文章,文中就出現他以前讀成大時,一個水利系的室友以及他的一些行為。之後這系列就常常出現,有人問到一些個人行為相關的卦時,他就會趁機撰寫一篇水利系室友相關的故事(內容真假不得而知),故事中常帶有淡淡的甲甲的味道,但又非常生動有趣,而狗鼻哥文筆好又很幽默,因此受到版眾們的喜愛,他的文章也常被轉到joke版,為少數在八卦版po這種長篇個人故事,還能受到板眾如此擁戴的人。從2011年10月到2012年2月之間都一直很活躍。每個月都有數篇的作品,大多都被推爆。3月以後發文較少,但偶爾還是會出現回文。

較可惜的是因為他的文章和八卦版宗旨不太符合,所以大多文章都已經不在或只有在joke版或其他版,幸好後來有網友把他的文章都收集起來,http://scvbird.blogspot.tw/2011/11/nckukober.html

2012年10月11日時,因為有人問聯合文學獎的卦,他在八卦版回文說他把水利系室友的故事拿去投稿,結果可惜不幸落榜。聖誕節前的12月23日晚上有人問女生體溫的卦,因此他在24日淩晨又寫了一篇他和水利系室友的故事,又被大家推爆。

之後在2013年12月21日時,久未出現有狗鼻哥在日本旅遊(japan-travel)板出現,發表他日本旅遊的遊記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tt 成大 水利系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