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本文已移動至http://zh.pttpedia.wikia.com/wiki/%E5%9C%A8%E6%88%91%E5%BA%8A%E4%B8%8A 歡迎造訪以查看最新版本,並可參與編輯。

在我床上是ptt的一句流行語,一般出現在文章中提到某個女明星或美女的時候,會出現在推文中,愛嘴炮吹牛是鄉民的特性之一,因此出現這類文章時,就會有鄉民吹牛說該美女正在自己床上,而大家也都知道是在吹牛唬爛。

有時候遇到文章中主角並非美女或甚至是男性的時候,也會有人故意反串推在我床上,然後就會有人推「樓上口味重」「樓上胃口真好」之類的回文。

有時候因為有好幾個人推在我床上,就會有人推「被分屍了」,意思是一個美女如果在那麼多鄉民的床上,一定被分屍了。

 

該流行語的起源時間和版面不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