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已移動至 http://zh.pttpedia.wikia.com/wiki/%E5%90%B3%E6%86%B6%E6%A8%BA%EF%BC%88%E5%B7%B4%E8%A5%BF%E5%9C%93%E4%BB%94%EF%BC%89%E5%9C%A8ptt%E8%88%87%E5%B7%B4%E8%A5%BF%E4%B9%8B%E4%BA%82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,也可一起來編寫。

台灣巴西混血的吳憶樺於2014年初來台灣,引發了ptt的一些迴響,包括1月5日在八卦板的關鍵字之亂「巴西之亂」

自2013年末就有一些吳憶樺將來台灣的消息,但因為包括如外交部贊助他來台等消息,讓鄉民不大滿意而不少噓文,2014年開始,更一直有吳憶樺將要來台灣相關的新聞轉錄到八卦板,許多鄉民是對於這個不認為很重要的人,卻一直佔新聞版面不大滿意而給予噓文,之後1月3日他抵達台灣,新聞變得更多,討論也更多,更讓許多八卦鄉民想噓,因為有人覺得這情況很像圓仔,因此就給他取了「巴西圓仔」的稱號,會有人故意反串在相關的新聞底下,推類似圓仔文的推文,像是「好可愛」之類的,也很多人故意問他相關的卦來討論。

1月5日早上時,出現了「 吳憶樺西門町把妹 當眾喇舌」的新聞,更引動了鄉民們討厭CCR的情緒,這個標題下出現大量討論文章,到中午又出現「吳憶樺吻女 友人:在巴西正常」的新聞,說那在巴西是一種禮儀,更是讓鄉民們感到不爽,除了引發CCR相關的討論之外,開始出現大量以「巴西」為關鍵詞的新聞或問卦文章。到下午四點多為止已有80多篇,如加上吳憶樺相關文章更多,板主檢舉王已將一些討論串設S,並開始刪一些巴西文。之後逐漸純亂巴西的相關文章減少,但事件相關的討論還是很熱烈,大家並開始關注和吳憶樺B吻的女主播。

1月6日報導的媒體更多,鄉民們也持續熱烈討論他和女記者相關的話題,還有很多人在討論各國的「禮儀」,還釣到馬雅人發文說他在中美洲的時候,並沒有這種喇舌的禮儀。

1月7日,八卦板持續轉錄許多吳憶樺新聞,幾乎都被狂噓,可能比當初圓仔文還多,也有人會故意問相關的卦來討論。也有不少人討論媒體都一直報這種沒意義的新聞。

arrow
arrow

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