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已移動至 http://zh.pttpedia.wikia.com/wiki/PTT%E8%97%9D%E4%BA%BA%E7%B6%BD%E8%99%9F%E5%88%97%E8%A1%A8  歡迎一起來增加最新內容。

本列表列出ptt鄉民常用的藝人(包括名嘴)的綽號:

*蔡依林:蔡腸(因香腸嘴)、炸蝦(因為號稱腿長110公分,有人用這個比例畫出她的圖結果就像蝦子了)

*楊丞琳:臣又 (傳說她很「緊」,所以用推文接龍方式先推臣又再接糸)

*陳建州:黑人、裝熟(鄉民覺得他很愛跟其他的名人裝熟)

*劉德華:華神(在ptt形象很好,受到尊崇)

*黎明:大師兄(參見「大師兄黎明」)

*成龍:鼻子(鼻子很大)

*阮經天:軟今天(諧音)、硬明天。

*田馥甄:下面很臭(因為ptt名人「瓦哥」的簽名檔這樣說hebe)

*楊謹華:派克諾坦(長得像《獵人》中的該角色)

*周杰倫:滷蛋(講話不清楚像含滷蛋)、東尼大木(因長得像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)

*五月天:滷味天(曾經在2007年愚人節時官網的巡迴宣傳中五月天被改成滷味天)拿著樂器的5566(一開始可能鄉民捧56產生的用語)

*邱淑貞:邱若男(她演過的角色)

*利菁:鵝姊(笑聲「鵝鵝鵝」)

*王偉忠:幹鞋哥(中田英壽義賣球鞋時直接把它買去)

*郭釆潔: ++++ (傳說有菜花,也是推文接龍先推上半部)

*羅志祥:++++ (同上) 、視訊王(視訊裸身事件)、改版王(酸他常常重覆的歌曲重排列就改版出新的專輯)

*陳妍希:小籠包(因為演小龍女時被大家覺得臉太圓)

*吳亞馨:臭魚包口天 一井一聲香(因捲入李宗瑞事件而被鄉民酸,加上臭鮑二字後連在名字上坼字)

*任賢齊:店小二。(常演店小二之外,鄉民覺得他演別的角色也像店小二)

*余祥銓:魚翔拳。(諧音)

*柯以柔:可以揉(諧音)

*小S:小屎(諧音吐槽)

*閃靈樂團:閃尿。(因主唱因憂鬱症未當兵,該疾曾引發漏噴尿,故鄉民用此來酸)

*劉寶傑:LBJ。(名字音開頭)

*陳揮文:獅子丸。(頭髮捲曲類似《忍者哈特利》中角色)

*鄭弘儀:紅姨(諧音)

*張友驊:神(因洪仲丘案中對軍方資訊的了解,與劉德華的「華神」音近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