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已轉移至 http://zh.pttpedia.wikia.com/wiki/F7%EF%BC%88%E7%AB%99%E8%8A%B1%E3%80%81%E7%BE%8E%E8%B1%94%E4%BA%BA%E5%A6%BB%E6%84%9B%E6%92%AB%E5%A6%BB%EF%BC%89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,並可一起來編寫。

 

F7(原為小寫後來改成大寫)綽號美豔人妻愛撫妻、又被稱為ptt的站花,是ptt名人。

他自2002年左右開始,長期擔任笨版版主至少達十年之久,一手將笨版由一個小眾的版逐漸帶到成一個前十名左右的大版。

愛撫妻的稱呼來自於他的Id「F7」的諧音。早期大家都認為他是女的,而且是美女,所以稱作美豐人妻美撫妻,並封為站花。F7出現的時候,很多人會在推文中要「推倒她」,或是看到他出現時會露出害羞的表情像是>\\\<  。也很多人會在文章中呼叫「她」,很多人都對「她」的樣子非常期待等等。在ptt有非常高的人氣。另外一些常在推文中的句子像是「板花愛撫妻」、「偉哉愛撫妻」、「美艷人妻靚妹版花愛撫妻」等等。另外有時候他的處理版務時會生氣,有人因此稱他為「很兇的正妹」,有時候他會因為無言而推文 「.....」,就會有人說「愛撫妻露點」了。

早期他也曾經出面澄清過他的性別,但大家都置之不理,後來有一次他被自由時報訪問,並附上了他的照片,原來F7是他本名的諧音而不是愛撫妻,大家也才知道他是男生的「真相」,有不少人非常傷心失望,但也有人不願相信(或假裝忽略),另外也還有不少人不知道這個新聞,所以還是以為他是女的。

後來在2008年11月,他捲入了mini158假裝自殺的事件,因為認識她並替她傳話,在八卦版上說了她自殺的事,但又說「只能說在12樓」,後來又說她的告別式,之後證明是詐死之後,因此常常被以「12樓」為關鍵字來酸。

2010年時,他曾參加電視節目《爸媽冏很大》其中對於笨版的文化及小故事多所介紹。

2012年8月17日mini158在八卦版發言,鄉民意外發現她和F7,晚上一起去看電影《BBS鄉民的正義》(且F7難得在其中推文),又引發版眾驚呼。有人推在一起,但也有人酸他娶冥妻。

2012年8月時,他有在推文中說他其實就是第一代的鍵盤小妹

在2004年第一屆pttfamous投票中,獲得399票,第17名。 2006年第二屆票數時他主動退出。

2010年第三屆pttfamous選舉,獲得203票,第3名。

 2013年第四屆pttfamous選舉,獲得489票,第6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tt 站花 愛撫妻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