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最新版本參見http://zh.pttpedia.wikia.com/wiki/BBS%E9%84%89%E6%B0%91%E7%9A%84%E6%AD%A3%E7%BE%A9   也歡迎一起來編寫。

《BBS鄉民的正義》是2012年8月上映的電影,其中以ptt相關事件改編。(一開始稱為PTT鄉民的正義,後來改名)在2010年時曾先拍一部前導概念片作為宣傳,其中有大量的PTT的梗,受到鄉民熱烈迴響,後來正式片中雖然為了配合一般大眾,少了一些前導片中的ptt梗,但又增加了不少其他的梗。李組長和導演都曾上ptt宣傳該片。該片並與ptt鄉民認同卡合作。

片中與ptt直接或間接相關的用語、文化或事件包括:鄉民酸民樓層頭香出來面對閃光墨鏡五樓李組長(內情並不單純)、952730cmGG好兇淡定吱吱蛆蛆hero9999(林導演帳號)、giddens(九把刀帳號肛肛、中指蕭事件、makiyo事件、認真就輸了噓文(噓爆)、溫馨中肯查IP、orz、囧、沒空裝熟bbsmovie神人破麻推爆(99爆彈)、紫爆、簽名檔、推齊天龍國、 表特版八卦版(問卦、爆卦)、笨版、黑特版黑特點漫吐、聊天室、Announce版、灌水踹共香腸攤雞排沒圖沒真相備份嘴炮媽我上電視了記者上ptt抄新聞得罪了鄉民還想逃雅美蝶、鐵拳無敵孫中山、ptt系統權限異常事件ptt關站黑特版緊急尋人救命事件mini158、北越狐。

其他的隱藏梗包括婦產科聯盟(復仇者聯盟)、「我的槌子不不見了怎麼辦」(雷神索爾)「我的褲子怎麼不見了」(綠巨人浩克)「我的盾牌怎麼不見了」(美國隊長)「去死去死去死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 ptt 鄉民 正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